wiwi子

坐标北极圈😅

【全职乙女向续写】当职业圈里出现了女流氓(4)

韩文清的感情线来了!!


我个人觉得韩文清真的是个很直接的性格,就像霸图对待宋奇英那样,直接了当的告诉所有人这就是韩文清的接班人,韩文清对感情方面也应该直接了当一点...


我真的是个起名渣...实在不知道叫什么了就拿我自己的英文名起了名 希望如果有小伙伴想到更好的名字可以评论我!!


ooc什么的我尽力了(;´༎ຶД༎ຶ`)




参加完新闻发布会,舆论的声音才逐渐小了一些,更多是对我女流氓这一角色身份的调侃和对我实力的质疑。


但是这些我都不太关心,我更关心的是联盟将要举办世锦赛,霸图的张新杰张佳乐韩文清都收到了邀请,可韩文清却选择了留下陪我和宋奇英训练


我和宋奇英不止一次劝过韩文清并保证我们一定好好训练,可惜都没有用,韩文清态度坚决的拒绝了联盟,选择了留下。


可我知道,他一定觉得很可惜很可惜…


于是我和宋奇英练的更加起劲了,有时候天都没亮我们俩就不约而同聚在了训练室,除了吃饭一天什么都不干,只是重复着训练训练再训练。


韩文清看我们这样也很欣慰,时不时还会给我们加餐,带我们出去下馆子。


网游里因为这些职业大神都跑去打世锦赛的缘故,隐藏boss的争斗也不像以往夏休期那么紧张,有了隐藏boss的消息韩文清就带着我和宋奇英去,倒也颇为顺利,一来二去霸图的粉丝对我的态度也少了不少敌对。


而我,在这魔鬼训练中也提升了不少,于韩文清的切磋虽然还是败多胜少,但也不像一开始那样一点机会都没有。

一个夏休期的相处,也让我和韩文清彼此多了一些熟悉,面对他我也再不像开始那样拘谨。


很快,夏休期已经过半,世锦赛也打到了决赛阶段


进入四强的分别是叶修喻文州带领的中国队,白庶曾经效力的英格兰队,韩国队和法国队。中国队淘汰了韩国队,英格兰队淘汰了法国队,进入了冠军的争夺。


世锦赛由于时间紧张,赛程上采用了类似于挑战赛那样的赛程,抽签选小组,然后小组对决,出线的几支队伍再进行对决产生四强,最后冠亚军。而赛制则采用了国内职业联盟季后赛的人头制。


我,韩文清和宋奇英三人此时就坐在投影幕前看着总决赛。


中国队对战英格兰队,既擂台赛中周泽楷一人挑翻两人,随后方锐,张佳乐,孙翔各拿下一个人头分后,团队赛里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精妙又滴水不漏的战术布置,和黄少天王杰希还有替补那出色的神级发挥,中国队又漂亮的拿下了团队赛,以11:7的比分差距拿下了胜利!


隔天,第二场总决赛打响,这场比赛叶修居然上了场!带着君莫笑的账号卡!英格兰队面对变化多端的散人是挠破了头,而中国队因为一整个赛季的了解,配合起来却没多大障碍,又有苏沐橙这一侧影高手兼叶修最好的搭档,整个团队赛可以用摧枯拉朽来形容。中国队拿下了总冠军!!


中国队赢了!此时的我和宋奇英韩文清齐齐的起身为中国队拍手叫好,我和宋奇英更是跳着转起了圈。而下场的英格兰队却没多少遗憾懊恼的神情,居然是捂着耳朵下的场!


我突然想起了世锦赛里是不禁语音的这条规定,不禁为韩国队的各位同情了起来......


惨绝人寰啊!

也不知道黄少天前辈在这语言不通的情况下是怎么做到的...


我看着张佳乐捧着冠军奖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由衷的为他感到高兴

这超级幸运星前辈终于幸运了一次啊!


而此时的韩文清除了为中国队高兴之外,却多了一丝落寞…


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只能拍拍他一副大包大揽的样子对他说

“没事队长,下赛季咱们也拿个冠军!然后你就去世锦赛上再拿一个,咱们拿他个够!”


韩文清看着我大有把所有奖杯都收入他囊中的样子,笑着拍了拍我的头

“好。”


说完韩文清把手绕到了我的后脑,他的脸在我眼前不断放大,直到我的嘴唇感受到了一片柔软。


韩文清居然亲了我!


我的大脑此时一下死了机,比赛直播中潘林和李艺博激情的叫好声,现场观众的欢呼声此时都好像是这一吻的背景布,直到韩文清停下了这一吻松开了按在我后脑的手,我都还呆站在那里


韩文清也不打扰我,只是注视着我,像是在等待我的回应


此时回过神的我只想逃,我也这么做了,我跑出了这间屋子,跑回了房间。


宋奇英也被韩文清这一举动吓得不轻,他以前觉得韩文清对我确实比对其他人上心只是因为我是个新人又是女生,但此时他最在意的不是这些,他最在意的是韩文清会不会杀他灭他的口......


于是他也找个借口跑了


长河落日发来消息,“我靠,什么情况??!”

把头埋在枕头里的我看到了消息,

冷暗雷:“我也不知道!就...挺突然的”

长河落日:“那你怎么想的,你喜欢队长吗?”


我一下不知道怎么答复,我...喜欢队长吗?


我在决定来到霸图青训营之前曾是韩文清的粉丝来着,也和身边同样喜欢韩文清的朋友一起喊过文清不哭妈妈爱你之类的话,但来到青训营,成为职业选手以后我对韩文清的感情更多是尊敬和仰慕


要说喜欢...可能也不是一点没有,他对于我来说终究是不一样的,不然怎么会三番五次偷看人家穿小背心健身呢!


唉,小背心到底不是白看的,看完就要对韩文清负责啊!


我一拍大腿,下定了决心,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我一大早就敲响了韩文清的房间门,韩文清穿着他那运动小背心给我开了门,应该是刚准备去健身。


韩文清看是我也微微征了一下,我也没跟他废话,趁着他愣神就跳到了韩文清身上,他给我的举动给吓到了,手忙脚乱的拖着我以防我摔下去

“你..”


我不给他开口的机会,捧着他的脸就亲了下去,把他未说完的话尽数堵在了嘴里。很快,韩文清开始回应我这一吻,唇齿交加,我的心跳快到简直要从胸腔里蹦出来


韩文清直接把我抱回了屋,一脚把门踹关,把我抵在门上,整个过程都没有放开我的嘴


韩文清的吻极具攻击性,全没了昨天吻我时的小心和试探,此时的我感觉像回到了在荣耀里和大漠孤烟的pk场,被这个男人毫无保留的进攻着,最终吃干抹净。


慢慢的,我的意识一点点飘走,只能本能的回应着他…


果然刚起床的男人经不起逗啊!!

烂泥一样瘫在韩文清胸肌上的我,如是想着


而他那运动小背心就静静的躺在地上


唉,可能这就是一见小背心误终生吧……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