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wi子

坐标北极圈😅

【全职高手乙女向续写】当职业圈里出现女了流氓(2)

第一次开文 希望大家多多提意见!


我会努力改进的!


偏乙女向续写文,会有和韩文清的感情线


开这篇文不仅是想写一个女流氓的题材,也想给冷暗雷和林敬言未完成的遗憾一个好一点的结局


ps.霸图这几个人个个都是我的菜啊啊啊


在后续文里会写一些比赛和训练的内容


努力不ooc!





我带着紧张和期待的心情度过了度过了整个晚上。

紧张是因为我作为林敬言前辈接班人 职业圈未来唯一一位女流氓将要面对的压力,期待则是我终于要在这个圈子里拥有一席之地了。

这个晚上睡不着是肯定的。


第二天我早早就起床来到了老板办公室,和战队老板敲定了合同最后的细节。

我作为一个新人,自然是要先打出些成绩才有资格谈长期合约,所以合同只有一年。战队本想拿我女性选手身份做一些文章,毕竟我也配得上美女二字,可无奈韩队偏偏让我去用一个流氓账号,战队也只好作罢。


从办公室出来,我不由又是一阵激动。从现在开始,我就是战队签约的职业选手了。


到了晚上,韩文清带着霸图去现场看比赛的一群人回到了俱乐部。

然后,韩文清就看到了我的黑眼圈...

他皱了皱眉,他身边的张新杰也皱了皱眉。

“我..我以后不会熬夜了TAT”

韩文清没说什么,给大家下达了“留下的明天八点准时训练”这样的指令,就拖着行李回了自己的房间。


张佳乐倒是没着急走,摸了摸我的头放下一句

“你现在可是联盟第一女流氓了,要努力啊!”

我泪流满面


第二天


我大概因为前天晚上没怎么睡的缘故,又或者是韩队回来使我心安不少,这个晚上睡的格外香甜。


起床后发现离八点钟还早,我就在俱乐部里转了起来。昨天来的仓促,又要回青训营收拾行李,正好趁现在熟悉下环境。


走着走着就到了俱乐部给选手配的健身房,里边器械的声音不绝于耳。

我悄悄往里探了探头,就看到韩文清张新杰宋奇英三人在里面跑的跑练的练。韩队穿了件黑色的运动背心,露在外面的健壮手臂,肌肉突出隆起,还隐约有汗珠滑动。韩文清停下了运动,拿起一瓶水仰头喝下,嘴角有水珠溢出,顺着下巴流到了脖子,韩文清的喉结有频率的上下动着,任由水珠流到他分明的锁骨上。

我一时竟看的呆了

没想到韩队还有这么...诱人的一面??

韩文清喝完了水,目光一转就看到了呆看着他的我。

四目相对,我一下惊醒

我刚才是对韩文清犯花痴吗??我不想活了??

在我愣神的时候韩文清已经走到了我身前,

“那个...韩队...我 我 我迷路了!”

我不禁为我的机智点了个赞 总不能说我碰巧路过看到你穿小背心就花痴的走不动路吧!

呸呸呸,还真是个女流氓。


韩队也没生气,好笑的看着我。

“比赛里也迷路可不行。”

此时我居然在韩文清身上,看到了与以往不同的柔和。

“想去哪?”

“去..嗯..食堂!”

人啊,总是要在编造一个谎言之后继续编造更多谎言。

韩文清没带我去食堂,反倒带着我去了他的房间,我一看 好家伙这不就是我的隔壁吗!

他从房间里给我拿了一个苹果

“食堂还没到饭点,你先垫一下,等我洗个澡。”

说着就拿上要换的衣服进了浴室。


很快就听到浴室里滴答的水声,我又不由想起韩文清穿着那黑色的小背心运动的画面...

呸!你还真当自己是女流氓了!

我拍了拍自己的脸,停下了想象,啃着苹果开始打量着四周。

他的房间很整洁,没什么多余的装饰,也看不出他有什么除游戏外的个人爱好。他的电脑桌上摆着一张照片,是第四赛季韩文清举着奖杯的照片。照片里的韩文清好年轻啊,那张不怒自威的脸也不像现在这般古板,挂着夺冠后喜悦的笑容。


还挺帅的嘛


韩文清换好了衣服出来,就看我支着脑袋看他的照片傻乐


“咳咳”


他这一出声吓得我打了个激灵,马上放下了照片,苹果也差点掉到地上。


“韩队...洗好了?”

此时的我恨不能找个地缝钻进去

大概韩文清真觉得我是个女流氓了吧(╥﹏╥)


韩文清带着我在俱乐部里转了一圈,介绍了一遍俱乐部里的各种设施,又陪着我吃了顿早饭,就开始了今天的训练。


此时的霸图只剩下了我和韩文清张新杰宋奇英四人,韩文清和张新杰去网游里参与隐藏boss争夺战了,我和宋奇英则是开始了今天的基础训练。

说起来流氓对于我来说也算转职,虽不陌生,但在青训营里我一直玩的是盗贼,虽同属“犯罪”领域,但到底是有很大差别。

把基础训练做完,关掉软件,我就开始了思考,怎样才能在一个暑假有效的积累实战经验呢?


我一拍大腿,灵光一闪!

心底一个不成熟的小想法逐渐浮出水面


“小英,嘤嘤嘤~”

我扭过头,撑着下巴坏笑的看着宋奇英。


宋奇英被我这怪里怪气的声调吓的打了个激灵,扭头皱着眉看过来,那表情充满了你这家伙到底想干嘛的不信任感


说起来我和宋奇英也算比较熟,毕竟曾同属一个青训营,又年纪相仿水平相当,自然走的近了些,如今我被调到主力T队,他也很为我感到开心。想到在青训营里我因虚长他几个月遍天天逼着他叫我姐姐他那一副受气包的样子,我就忍不住笑了出来。


这家伙现在总算有一个年龄和他差不多的人在战队里陪他了,估计偷着乐呢吧,毕竟霸图...养老院不解释!


“要不要陪我打几局练练手呀,你看我转职完全不适应呢” 我又摆出了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大眼睛滴溜溜的看着他。


他看了我一会,重重的叹了口气

“唉,来吧来吧”


“得嘞!”


我欢快的拿出了冷暗雷的角色卡,插入主机,登陆游戏。

插卡的时候我不禁又起了一阵不真实的感觉,随后又替林敬言小小的感慨了一下

唉,物是人非了呀


我小心翼翼的隐身上了线,对于冷暗雷这角色的装备属性,我不想改动太大,因为我觉得林敬言如果看比赛的时候看到这个角色还是他曾经熟悉的冷暗雷,可能会稍稍好受一点吧。


另一个原因则是,我和林敬言在某些方面的打法有些类似,毕竟是玩盗贼出身的,不会点猥琐那是不可能的。


猥琐赛高!


此时的宋奇英,就被我猥琐到了


我猥琐走位到他的后方发动偷袭,宋奇英的长河落日向斜前方一步跨出转身就要反击,我跟着他跨那一步的同时朝着他跨出的方向跨了一步,还不等他转身就飞快的一记抛沙,里面还藏着麻针,宋奇英的长河落日转身就见抛沙已到他眼前,飞快偏头避过的同时拳出,还不忘喊话嘲讽我一句,就这?

怎料下一秒他就变了脸,我的动作竟然比他还快,在操作抛沙的当口,冷暗雷再次飞快朝长河落日迈了一步,步子还未停稳,冷暗雷一手伸出,在长河落日出拳的前一秒,在他手肘弯曲拳头将出未出时稳稳拖住了他的肘部,接投!柔道20级低阶技能,挡拆技,在拖住对方手肘同时一个过肩摔。随后鹰踏!五脚当即毫不留情的踢到了长河落日的脸上,一顿拳打脚踢!整个过程行云流水,快到了极致。


怎么会这么准?宋奇英心下暗惊,随即明白过来。

冷暗雷的那技抛沙实在太近,长河落日斜线冲出的同时冷暗雷直线出抛沙,以至于到了长河落日眼前时向左躲必定会迎面撞上抛沙,只能向右,冷暗雷就是在这当口算准了长河落日的身形会偏往何处,这才得以比长河落日更早出招,又因长河落日被抛沙吸引了部分注意力,转身躲避出拳又成下意识,这技接投才没能躲过。

想到这时,宋奇英一边暗暗惊叹我的计算和进步,一遍咬牙切齿。

我则在一旁笑的直打嗝

“哈哈哈哈嗝,就这?”


宋奇英到底是没让我这刚转职的新人流氓选手嚣张太久,在被我阴到了第一波以后很快就进行了暴风骤雨般的反击,没过多久我就败下阵来。

看着屏幕上的大大的荣耀,我也不禁惊叹,这小子进步还真是大啊。

韩文清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转过头盯着我的屏幕,我发现时顿时有一种自习课和小伙伴打闹被老师抓包的感觉,脸上也装出了几分严肃。


“队长,我会继续努力的!”

说着还用我这张娃娃脸摆出了一个乖巧的笑容。


韩文清看着我卖乖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随后没忍住竟轻笑了一声,表情别提多别扭了,可我还得继续装下去,表情也自然不到哪去。


韩文清收起了笑,又恢复了他那一如既往的钱包脸.jpg

“打得不错,我和你来一把”


“遵...遵命”

韩文清的嘴角又向上抬了抬,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韩文清今天好像心情不错。


四十秒后,我看着屏幕上的荣耀大字摇头叹气。


队长到底是队长,出手那叫一个快准狠!


“为什么不用刚刚那招?”


“我...我怕被您看穿。”


“是怕被我看穿,还是不敢?”


韩文清不怒自威的脸上写满了严肃。


“你和奇英打时那一套连击我自认就算是我,要想全身而退也没那么容易,况且你应该还准备了后手吧。”


我一下像被人戳穿了脊梁骨


韩文清说的没错,我确实不敢,因为我打心底是怕韩文清的,这种怕不止是因为他那张钱包脸,更来源于我对他的敬仰和信服。


霸图的十年队长,除那几位资深前辈,又有几个能说自己不怕呢。


“你如果就这个态度,还是不要打职业圈了。”

韩文清冷冷的抛下这几个字,不再看我。


我一下懵了,韩文清是以为我在一昧讨好他所以才不敢出手阴他?他就是这么想我的?


想到这里我控制不住的红了眼眶。


我的确怕他不敢阴他,可我自认全无谄媚心理,更不会对对手不尊重,刚才那局我虽未使用猥琐招数,可也是出了全力的。我打心底觉得猥琐这种下三滥招数是不可以玷污韩文清的,所以一直正面强攻,以刚对刚。


我咬着牙不让眼泪掉下来,再委屈也不行!


“韩队,再来!”


他看了我一眼,看到我要哭不哭的没出息样子也是征了一下


刚才的话是不是说的有点重? 

韩文清暗自想着。


进入竞技场,随机地图,是一副选自神之领域一角的地图,地形说不上多复杂,但也有了充分猥琐的空间。


“您可要小心了”

我嘟囔着,到底是没有胆子真的向韩文清挑衅,这话看似是对韩文清说的,其实更像是我给自己下的决心,全力以赴,不死不休!


大漠孤烟毫无意外的直切中路,冷暗雷侧路迂回,在找准了偷袭点后,冷暗雷冲出!大漠孤烟听到响动的同时斜前方走位,左还是右,我不知道,但我想赌一把!冷暗雷冲出的同时飞快向右迈步,冷暗雷朝右侧砖袭!随后以极快的速度向左扔出麻针。这一麻针是朝着大漠孤烟后脑的方向去的,如果大漠孤烟向右前方走位,砖袭会很难躲避,可如果大漠孤烟向左冲出,以韩文清的操作这技麻针我将很难命中,且韩文清中招的同时离我太远,很可能我赶到攻击的同时麻针的三秒麻痹效果也将消失。


这是一场赌博,我赌对了!


大漠孤烟向右冲出,许是想到我可能会起手板砖,微一侧头,板砖几乎擦着大漠孤烟的头皮飞过,就差一点!韩文清心底也暗叫好险,回身正待反击,视角却猛地一闪,视角正对的方向竟然没有冷暗雷的身影!


此时的冷暗雷在一记板砖未中后突然以极快的速度趴到了地上,因两人离得实在太近,这一趴竟短暂造成了视觉上的消失,可韩文清的反应和老辣岂是我这一趴就能糊弄过去的,大漠孤烟飞起一脚,鹰踏!我趴下的同时连忙向侧一滚,险些被大漠孤烟踩中,随即冷暗雷就以一种不怎么好看的走位方式在地上开始了连滚带爬。没错,就是方锐惯用的盗贼式猥琐走位。


作为一名曾经的盗贼选手,这种走位对于我来说就像基本功,虽比不上方锐那样变幻莫测,攻击层出不穷,可也运用的极为纯熟。看到方锐转型后对气功师的猥琐流打法,更是给了我极大启发。流氓虽不像气功师一样攻击不易发现,但稍隐蔽的技能像毒针,麻针,恐吓等却也不易察觉。总的来说,我偏爱这种走位方式。


更何况我手速极快,在青训营里就出类拔萃,此种走位方式又比一般移动的要快,状态好时我甚至可以达到进退自如,既能有效打到对手,又可在对手反击前快速溜走。


就像现在,许是憋着火气,我的状态空前的好。


我快速绕到韩文清身后,韩文清却也不是我这两把刷子就能撂倒的,一记回旋折脚直朝我胸前。我快速往后一滚一跃,一记抛沙就回敬了大漠孤烟,大漠孤烟不退,飞快回头避过我这技抛沙,此时我的麻针冷却未好,趁着大漠孤烟回头,冷暗雷汽油瓶抛出。汽油瓶的命中面积不小,大漠孤烟也不打算避,顶着我这汽油瓶的伤害冲了上来。此时冷暗雷和大漠孤烟距离仅在三个身位格,正是在流氓的攻击范围内,而拳法家因为攻击距离只有两个身位格无法做出攻击,但大漠孤烟往前冲的速度是那么快,拳头已经作势要出,我抓紧一切时间飞快让冷暗雷出了一记锁喉,随后膝袭!命中大漠孤烟!可膝袭不像强力膝袭那样具备击退效果,而在当时那电光火石之间强力膝袭早就来不及放出,大漠孤烟的拳头终落到冷暗雷身上,我连忙伏地要滚,可怎想大漠孤烟的攻击来的更快,高飞脚!拳法家低阶上挑浮空技!又差了一点!差一点我就可以躲过,随后就能进入到我自己的节奏里!此时的我只觉无力,转职后的生疏感到底还是捆绑着我的操作,让我时时慢上半拍。


大漠孤烟胜出,荣耀


此时的我只带走了大漠孤烟不到一半的血量,到底还是输了。


“已经很好了,接着练。”

韩文清冰冷的声音又在我耳边响起


他看了看我涨红着的脸,又想了一会,似是想通了似的拍了拍我的头,动作僵硬无比


他这是在,安慰我?


“谢谢韩队赐教,我会继续努力!”

此刻看着韩文清的眼睛,我的目光空前坚定。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