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wi子

坐标北极圈😅

【全职高手乙女向续写】当职业圈里出现了女里了女流氓(3)


冷暗雷,大漠孤烟,长河落日冷不丁的出现在荣耀大陆里,一下就引起了不小的争论,各大论坛上也都开始了关于霸图将由谁来继承冷暗雷的讨论


1L 

沙发!


2L 

你们说霸图会不会大手一挥把唐昊和唐三打一起弄过来啊。毕竟现在四大天王就剩三大了


3L

也不是没可能,毕竟上赛季呼啸连季后赛都没进去,呼啸应该会调整的吧


4L

楼上别做梦了,调整也调整不到队长头上吧


5L 

顶楼上,应该会从青训营提上来一个吧


6L

卧槽电竞之家发贴了!是个女的!王凯西!没听说过这人,应该是个新人!


7L

那蓝宇岂不是要酸死了!


8L

等等,女流氓???


9L

卧槽


10L

卧槽+1


11L

卧槽+10086


转会期已经开启了,霸图在转会期开启的第一时间就把我的名字和信息通报给了联盟,联盟也很快审批,电竞之家自然而然的也就从联盟官网上得到了我的信息。当我结束了一天的训练打开了手机时,荣耀论坛早就炸开了锅,“霸图 女流氓”也成了论坛和微博第一热门,在这一热度下,霸图粉丝反对和质疑的声音几乎充斥了所有帖子,占据着这一热度的半壁江山。


各路媒体都认为霸图此举就是为了给自家战队增添热度,还一点都不正经。


还有一些则怀疑我,作为女生能不能融入霸图一往无前的风格


有些和霸图同在X市的甚至直接跑到霸图俱乐部门口开始抗议了,声称要坚决抵制女流氓,不然就不再看霸图的比赛


韩文清则第一时间找上了我,告诉我安心训练,不要被舆论影响,霸图都会替我解决。


很快,霸图的公关部门就开始了运作


先是在微博和各大论坛上发了消息,声称这是霸图最近的一次重要转会,选手虽为新人,但实力出众,与团队配合良好,让粉丝们放心并期待霸图下赛季的表现。


随即通知我于明天出席记者招待会,把记者可能会问到的问题告诉了我,又一句句教我怎么回答,还安排了韩文清张新杰陪我一起出席,帮我镇个场子。


与此同时,职业选手群也炸开了锅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这不公平不公平!什么时候我们蓝雨也能来个妹子呢!!!!!


王不流行:谁让你们是蓝雨庙呢


君莫笑:不然你转会我们兴欣吧,我们妹子多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啊你俩!话说叶修你不是都退役了吗怎么还你们兴欣,你不是打算等一年又杀回来了吧,你耍我们玩呢玩呢玩呢??(此处附带一堆表情)


君莫笑:我人不在心在,不行啊(抽烟表情.jpg)


索克萨尔:女生玩近战,这还真少有 @君莫笑 你怎么看


君莫笑:嗯,确实,霸图也不像是会用这种事来搏眼球的风格,大概真有过人之处吧


唐三打:呵,别是个花瓶就行


迎风布阵:嚯,女流氓啊,有点意思啊,@大漠孤烟 怎么样小韩,长得好看吗


重选手齐汗......

也就这位敢叫韩文清小韩了吧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被新闻部的小姐姐拉起来又对了一遍昨天交代过我的一些问题的回答,然后就着手开始给我化妆


我自己是没有化妆的习惯的,平时顶多用一些护肤品,此时第一次粘假睫毛和双眼皮贴的我,怎么眨眼睛怎么难受,在美瞳的作用下还一直有生理泪水往外流。化妆小姐姐给我画了个素颜妆,看了看我一衣柜的黑色短袖后借给我了一身淡黄色的长裙,说是现在都流行这么穿。


韩文清张新杰站在外面等我,随即看到梳妆打扮完的我俩人齐齐愣了三秒钟,大概现在的我和平时反差真的很大吧


“嗯,不错。”

这是韩文清愣完神给我这一身的评价


“到时间了,走吧”

张新杰看着表说道


我走在最前面,而韩文清张新杰则一左一右跟在我后面,活像俩护花使者


我心里顿时踏实了不少,想着如果有记者存心刁难的话,韩文清应该能吓跑一批吧。


很快我们就出了俱乐部,俱乐部外为记者准备的作文早就座无虚席,看我们一行三人出来,齐齐把镜头对准了我,闪光灯晃的我像是中了闪光弹,眼睛都睁不开。


这时候就体现出带着韩文清的好了,他皱了皱眉,瞪了记者们一圈,闪光弹顿时就熄火了,记者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没有一个人敢发出一点声音。


我在一边就差给韩文清拍手叫好了,不愧是队长,这气场,震慑技能满点啊!


直到有一名记者颤颤巍巍的举起了手,小心地问了句 “可以开始了吗?” 


韩文清扭头看了看我,我微笑冲他点了点头。


随即记者们的手争先恐后的就举了起来,新闻官随便指了一个,结果站起来一片,只好又详细的说了第几排第几个。


被点到的记者兴高采烈的站了起来,其余没被点到的则是愤愤的看着那位,随后紧密的观察我的一举一动每个表情。


“王凯西选手您好,首先恭喜你加入荣耀联盟职业赛场,请问您现在的心情如何呢?”


这问题基本上就是新人发布会上等同于“你好”的问题了,应对的说辞新闻官自然逼着我背过。


“我很荣幸可以加入荣耀联盟职业赛场,同时也很荣幸可以在霸图这个队伍效力,希望下个赛季我们可以取得理想的成绩。”


“请问你是否认为自己的风格可以和霸图的风格有很好的融入呢?” 又一名记者被点了起来


“风格问题我们队内还在磨合,但我相信我可以融入进这支队伍,也有能力成为霸图各位前辈们可靠的帮手。”


“作为联盟唯一一位女流氓选手,您有什么感想吗?”


......


很快发布会就接近了尾声,记者们的问题基本都被新闻部押中了,我应对的也还算自如。


“请问韩文清队长,您怎么看待王凯西选手的实力呢?她会在霸图的首发阵容里吗?”


我有点意外,最后一个问题居然不是问我的,而是问向了韩文清。


“凯西实力很强,各方面都很突出,下赛季霸图将继续轮换制度,请大家相信多给予新选手一些耐心,下赛季,冠军是我们的!”


听着韩文清喊口号一样的回答,我又坚定了一些决心,为了队长,为了冠军,要加油了啊!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