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wi子

坐标北极圈😅

假如你是莱纳的初恋|你x莱纳 第二章 重逢

难得的休息日里,晨跑过后我决定去附近逛逛,三笠要陪着艾伦,亚妮不感兴趣,克里斯坦被尤弥尔严防死守,莎夏跟康尼拉着让一大早就不知所踪,估计是去找吃的了。绕来绕去相熟的人里只剩下莱纳,且好说话,拉着他的胳膊晃晃,眨巴眨巴眼睛就被我拖走了。

  

自从我来到罗塞墙内,还从未如此放松的逛过街,在给三笠亚妮莎夏等人挑完礼物后,我在一个首饰店前站定。橱窗里摆放着一个精美的蓝色胸针。莱纳怀里抱着我刚刚买下的一大堆东西跟着我停下,顺着我的视线看了过去。

  

“走吧,这里的东西不是我们能负担得起的。”

  

我嗯了一声,跟着莱纳继续往前走,回头又看了一眼那枚胸针。

  

“很喜欢吗?”莱纳问。

“挺漂亮的,你觉得呢”

“嗯,是很漂亮”

  

正当我们准备打道回府,我叫住了莱纳,告诉他自己有东西掉了,要回去找。

莱纳提出和我一起,我摆摆手说不用。

  

回到训练兵团,大家在晚饭时候陆续都回来了,我把带给大家的礼物分别送了出去。

  

吃饱喝足后喊上莱纳去院子里拉练,莱纳嘴里抱怨着难得有一天休息,但还是乖乖跟我出去了。

一顿拳打脚踢过后,我们二人像往常一样瘫在地上,今天我第一次把莱纳放倒了,在他出拳的时候闪避然后抓住他的胳膊扭身做了一个干脆利落的背摔。

  

莱纳一边瘫在地上揉着被我摔疼的后背和屁股,一边夸赞着我的进步。

“进步真快呀,下次搏击课对上亚妮,你肯定不会像之前那样被打的很惨了。话说回来,你对我是一点也不手下留情啊,亏我今天还陪你逛了一天街”

  

我不好意思的帮莱纳揉着他后背自己够不到的地方,一边讪笑了几声,从怀里掏出了一个不算太精致的手帕。

“打开看看,送你的”

莱纳起身坐直了身体,打开了包裹在外面的手帕,漏出了里面精致的蓝色胸针,在月光的反射下透着静谧的光。

莱纳诧异的看我,“这个很贵吧,你怎么”

“喜欢吗?”

莱纳不作答,看着我的眼神逐渐带了点审视的意味。

“想什么呢,我在你心里是那种会偷东西的人吗,我用奶奶攒下来的积蓄买的。本来是不够的,我求了店员好久呢,就是包装什么的就没办法了。”

我有些生气,抬手给了莱纳一个板栗。

  

“哪有你这种人,送你东西你居然还怀疑我”

莱纳又沉默了,背过身去不看我

“喂,你不信我”说着我从怀里掏出了自己空空如也的钱袋,向他证明似的打开让他往里看。

  

莱纳扫视了一眼,良久才从问出一句“为什么”

“哪有什么为什么,你是我很重要的朋友啊,又帮了我很多。”

“再说了,我已经决定要加入调查兵团了,你是要去宪兵团的吧,没准训练兵团结业以后就再也见不到了呢,调查兵团那么危险,如果我死了,你也好有个念想不是。”

“就算是奶奶攒了大半辈子的钱,我死了也带不走呀”

  

此时的莱纳是怀着何种心情收下的礼物我不知道,但把我送回女生宿舍的他,独自一人在外面站了好久。

  

854年的今天,马莱国雷贝利欧集中营上空,调查兵团的飞艇里

  

伴随着锁链的咔嚓声,莱纳的左手与我的右手拷在了一起。我看着身旁依旧高大壮实的莱纳,从他的身上已经找不出半点少年时期的影子,取而代之的是满脸的憔悴沧桑。

  

“好久不见了,莱纳”

莱纳低着头一言不发,相连的手铐暴露了莱纳此时不太沉寂的心情,整个人微微颤抖着。

  

“不是吧,不就是四年前夺回玛丽亚墙那会一刀插进你的脖子差点捅死你吗,还有用雷枪砸烂了你半个脑袋什么的,不至于吧。”

听到我们谈话的其他调查兵团同伴都有些无语

“那个时候,为什么不杀了我”莱纳强迫着还在发抖的身躯与我对视,眼睛里隐约能看到泪光,整个人近似崩溃。如果他不问出这句话,恐怕别人要觉得是我调戏了他。

我冷笑出声,

  

“我怎么舍得杀你呢,毕竟你也知道,我最喜欢你了,莱纳。”

评论(2)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