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wi子

坐标北极圈😅

假如你是莱纳的初恋|你x莱纳 第一章 初遇

  七年前

第104期训练兵团,我与莱纳的相识。

  

夏迪斯教官严肃到略又些恐怖的脸此刻就在我的正前方,

  

“告诉我,你为什么来这里!”

  

而我此刻长时间行心脏礼攥在胸前的手不知是酸涩还是紧张的微微发抖

  

“因为复仇!”

“为谁复仇!”

“为被巨人吃掉的奶奶复仇!”

  

夏迪斯教官显然对我的回答还算满意,微微点头走到了我身边那人的面前。

我身边站着一位金发男生,个子快要高出我一个半头,身材在这群年轻人中尤为健硕。此刻正一本正经的大喊 “我要拯救人类”

  

得,又是个傻子,比之前那个喊着“要把巨人全部逐出这个世界”的那个还傻。

拯救人类什么的,在我看来远没有仇恨刻骨铭心。

   

我是个孤儿,七岁时的一次意外带走了我的父母,而我十岁那年,巨人突破玛丽亚墙,又带走了我的奶奶,我在这个世界上的最后一个亲人。我痛恨这个世界的不公,让我的亲人一个接一个的离我而去,而这份恨,我决定由巨人承担。 

  

晚饭时间,大家简单做了自我介绍,之前站在我身边的金发男人叫莱纳布朗,而说着要把所有巨人逐出的是艾伦耶格尔。大家询问着艾伦关于巨人的信息,一窝蜂的凑上去,好像在听什么新鲜的热闹,直到听到艾伦亲眼看到母亲被巨人吞噬,气氛才低迷下去。大家突然意识到,巨人并不是什么轻松的谈资,见到巨人的那一刻,往往代表着无辜生命的流逝。

  

期间莱纳,亚妮和贝尔托特 在自己的位置上安静的吃饭,一言不发。

  

在训练兵团的训练枯燥又痛苦,每天带着肌肉的酸疼入睡,到了早上依旧感到疲惫不堪。但就是这样痛苦乏味的训练,我却觉得是这五年里最轻松的时光。我与同在女生宿舍的大家关系都很不错,大家熟络起来后就常常在睡前一起躺着聊天。我看得出三笠对艾伦不仅仅是对于家人的保护,她喜欢着艾伦。随着关系逐渐亲密,我在夜深人静之时总是忍不住问她关于艾伦的事情,起初她有些警惕,后来发现我只是单纯的八卦就不理我装睡,再后来会红着脸在我的逼问下吐出几个字。亚妮表面上装作不感兴趣,实则会偷听我们的聊天。克里斯坦会眼睛亮晶晶的向三笠提出意见,尤弥尔则一脸不爽的看着与我们相谈甚欢的克里斯坦。至于莎夏,与食物无关的话题她没有一点兴趣。

  

我的天赋比起亚妮和三笠并不好,我的反应速度不够快,体力也不好,体力不好我可以每天在晚饭前和临睡前多跑上一个小时,每次体能训练也能咬牙坚持不落后三笠太多。但反应速度我实在没什么办法,只能软磨硬泡格斗术同期最强的亚妮陪我加练。后果就是连续好几天鼻青脸肿的起床,身上青一块紫一块。

  

直到我连续六天顶着鼻青脸肿的脸出现在队伍里的时候,晚饭时莱纳坐到了我的旁边,表情有些欲言又止。

  

“你…那个,你不会被欺负了吧”

  

我嘴里嚼着一大块土豆,停下筷子打算先嚼完。不知道莱纳是不是误会了什么,脸上毫不掩饰的同情。

“抱歉,我的意思是,你需要帮助吗?”

  

我终于和土豆完成对抗,扭过头看他。他显然被我的样子吓了一跳,更同情我了。

  

“我没有被欺负啦,你想多了,只是我拜托亚妮陪我训练格斗”说着我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冲他笑了笑。这不笑不要紧,一笑就牵动脸上的伤口,疼的我龇牙咧嘴。

  

莱纳看着我有些滑稽的样子极力忍耐,最后扑哧笑出声来。

我本来对他的那点好感烟消云散,瞪了他一眼,继续龇牙咧嘴。

  

他似乎也觉得这样不太好,强忍住笑意拍了拍我的肩膀,不偏不倚的拍到了我肩膀上昨天刚刚留下的淤青。

“抱歉抱歉,如果不介意的话,我也可以跟你练习。”

  看着我捂着肩膀呲牙咧嘴plus,莱纳的脸上更多了几分真诚。

 

于是我的陪练就从亚妮这个地狱难度,换成了莱纳困难模式,不得不说,效果好了不少。

莱纳力气很大,一旦被他抓到破绽就很难挣开,但速度相较于亚妮则慢了不少。而且就算被莱纳寻到破绽,他摔我的时候也会尽量放轻,不会像亚妮那样,恨不能把我种在地里。

 

而打则是实打实的,不得不说,莱纳的拳头真疼啊,身体也硬的吓人,每次我全力出拳,落在他身上他都不痛不痒,甚至于我的手腕还有可能被拧到。感觉自己像在打一块铁板。

 

每次训练结束我们双双瘫在地上的时候就会聊很多,莱纳很健谈,也很懂得照顾别人的情绪,所以跟他聊天让我感到舒适。

 

莱纳问我为什么要这么拼命,我说因为拼命会让我短暂的忘掉仇恨。我的父母死于意外,奶奶将我养大,墙破之时把我护在怀里一路拼了命送到罗塞墙内,发给难民的食物奶奶一概不吃,全都塞给我。那会的难民饿急眼了可是会吃人的,老人不好吃,小孩子肉嫩。奶奶把我压在身下,被打得只剩一口气了也不松开。最后她死在了墙外,我没有力量,阻止不了征兵的人把她带走,也没办法跟她一起出墙保护她。

  

“说到底,比起巨人,我更恨自己的弱小。”

  

莱纳许是觉得话题有些沉重,躺在我身侧一言不发,在月光照在他的脸上,看不清神情。

       我故作轻松的用胳膊怼了他两下。

“没事啦,你不用可怜我,你呢,你为什么想要拯救人类?”

他苦笑了一声,“哈,难为你还记得,我都快忘了”

  

“诶?你不会是想耍帅才那么说的吧?“

“是啊”

“哈哈哈哈哈,太逊了吧,你居然还承认了!”


莱纳干笑着沉默,而那时的我并没有在意身边人的反常,也自然没有读懂他琥珀色眼眸里藏着的痛苦挣扎。

评论(2)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